“这是一种病。”

母亲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

“你必须给我治!”



他们在犯罪

他们剥夺了我的人身自由权。

他们对我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但是谁听得到谁看得到呢?


我只是在治病。


精神患者有什么人权?




我的世界里一片白。


那些穿着医生的衣服的人把我绑在椅子上。


他们盯着我的全身各处。


就好像我是一只待宰的羊。



一张一张男性裸露的照片在我面前


难闻的气味攻克着我的神志。


不断有人对我说


“同性恋是恶心的。”


“一个男人竟然喜欢一个男人,这是精神有问题”


“同性恋比恋童癖还要恶心。”


“知错能改,莫善大焉。”


“你的父母生你养你就是让你做这些恶心事的?”


他们会拿一些同性之间施暴般的色.情视频不断在我面前循环播放。


他们问我:“喜不喜欢他?”


那是我母亲提供的,我初恋的照片。


“喜欢”


我露出了我自从进了个鬼地方之后的第一个笑


然后我笑不出来了。


他们电击了我


他们每天都要来问上一遍。


我每次都说喜欢。


然后每次都会被电击得说不出话来。


“你喜不喜欢他?”


我觉得我好痛苦


“不喜欢。”





后来,只要有他们中的男性靠近。


我的脑中不断地闪现治疗时的事


同性恋好恶心!


男人好恶心!


恶心恶心恶心死了!!!



我畏惧所有男性的靠近。



最后,


我出院了。


我的病治好了。


母亲第一次笑着看着我。


天好蓝啊


没有一点点白色。


我笑着看向站在院门口的母亲。


然后飞奔向马路中间


那里车水马龙。


“呯”!


这个世界,


好恶心啊。


End.




评论(2)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