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我很缺钱。

我“哥”告诉了我一个来钱快的方式。

我要去试一试。




我在这里土生土长,我很熟悉这些地形。

当有娇弱的女子走过去时,我趁着黑夜捂住了她的嘴

拖进了小巷里。





这真的是一个来钱快的方式。

几张照片,随便开价。

黑夜,我的手机开着闪光灯,“咔嚓”声带着钞票的味道。

我还是有些慌

怕她们报复。







我真的很喜欢黑夜

它让我感到很心安。

仿佛那些女子的哭泣都掩盖在了厚重的夜色下。

啊…

她们买几个照片的钱总有的。

我做的也不是什么错事

一个女人,三更半夜,出来走夜路

不就盼着有艳遇吗?

说到底还是贱货





钱太好挣了。

我的手法越来越娴熟,价格越来越高。

网络这么发达。

发一张照片,多少人可以看到!

一千一张,不亏呀。




这是个女学生,身上所有的钱由父母管着。

她哭着求我。

关我什么事?

去偷去抢去放高利贷。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黑夜里

我快速地将一个女子拖入小巷中。

光亮从四面八方逼来。


逼退了黑夜。





我被铐上了手铐。

警局的灯像太阳一样刺目

我不适地眨眨眼,

我更喜欢黑夜。



夜里,

监狱里的灯太亮了。



我望向窗外。

黑暗被驱赶得无影无踪。


End.






评论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